安慰

最近朋友都為我的一蹶不振感到擔心﹐
很多時候看到面前堆積如山的作業感到有心無力﹐
說真的﹐自己也實在感到困擾﹐

「知道這樣不行 偏偏繼續下去
怎麼會有結果 是我想太多」

也討厭自己起來了。

沒聽過兩句安慰的說話﹐
誰都只有教我要面對現實﹐忘記過去﹐積極向前﹐
雖然感激各位的關心﹐
但我不禁想難道現代人的愛情都是那麼灑脫﹐那麼決斷的嗎﹖
每一句說話﹐就在朋友失戀的時候﹐
我也理性的說過了同樣的對白。
所以我清楚知道他們都說得對﹐
只是我還不懂得面對自己複雜的情緒跟強烈的感覺。

「每次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
找個無謂的藉口 逃離失去愛的傷痛
每次總在你掛了電話之後
好想找一個朋友 安慰我說你會回頭」

算吧﹐大家都是為我好﹔
自己的心情﹐自己的事﹐最終還是要自己面對。

多餘的話﹐也只留給自己好了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