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處容身

在家裡﹐不想外出。
到外面﹐不想回家。

害怕一個人﹐
也害怕面對任何人。

想聽歌﹐
卻找不到一首合心情的。

想吃東西﹐
但肚子又實在不餓。

想起來隨便做一些事﹐
發覺全身沒有力氣。

找部片子看看好了﹐
望見桌上堆滿的要務覺得愧疚。

還是先把作業寫完吧﹐
腦子又轉不動。

疲於奔命﹐
原來只是在矛盾間遊走﹔
繞著圈﹐團團轉﹐
走不出來。


Back to square one.

Comments

Anonymous said…
跟你於SFO機場告別時忘了送出的張咭,是我踏單車走了無數冤枉路到TARGET買的那一張咭,還未送出。
回港後替你(們)買的小禮物,唉,還未送出。

一些心底話,這此公開實在不太好;只是我已不肯定那個email是你現在常用的一個了。

早前給你send了一個email,還有越洋msg,說我打算和gigi到美國走一趟,來探探你,但一直收不到你的回覆,其後事情亦因visa問題擱置。

對不起,在你最需要朋友支持你,關心你的時候,我不在旁。這幾年來,我體會到人生最快樂的事莫過於分享,和朋友分享快樂、悲傷;和情人分享愛;和同事分享"其他同事的分享"(說是非).....都是很開懷的事。其實我這個年頭都很倒霉(大概是因為(我們都)犯太歲),除了大病幾場之外,工作上也不太如意。但其實杯水係"已經沒有了一半"還是"尚有一半"都係視乎自己的觀點與角度。還有,你獨有的智慧、魅力,可見老天爺已俾左隻好大的杯俾你,你的半杯水可能已是別人的full cup。我知道自己的說服力不夠,因為事實上我比你幸福。一個人在異地生活,未嘗過的人永遠不了解箇中的苦。但係我偶意都會奢想一下,讓我做你的"半杯水",即使只有3分1也好;我早當你是我的親人一樣。很希望你記得香港先係你屋企。有咩事事,香港都有人撐你。
Rona So said…
Thank you, Jay, thank you. I have more to say and post, but then couldn't find the time to do so.

Got your e-mail and responded. Also left you a message on your online journal, no response as well. It got me all excited, but then never heard back from you again. So I regarded it as a mistake. Can e-mail me at ronaso@google.com. Gotta go. Talk to you later, dear friend.

Popular Posts